机械学院“每月一星”简介(2016年12月)
日期:2016-12-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610

上榜理由:人格独立,对人对事有自己的见解;性格活泼开朗,乐观对待身边的事物,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每天的生活;即使忙碌,仍保持充满正能量。

赵丽丽,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5级学生。现在班级里担任电子科学与技术1501B班团支书一职。在十三届学院学生会换届工作中顺利成为主席团成员之一。经过在机械学院一年半的学习和生活,她的思想观和价值观有了很大的改观,并在学习和工作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在学习方面,她合理安排时间,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刻苦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2015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同时,她积极参加学校、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也取得了不少的荣誉。在2015年学校举办的第十二届运动会中,她荣获“女子组3000m项目第三名”;在河南省第八届翻译竞赛中,她获得“笔译类英语非专业组二等奖”。此外,作为学生干部,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工作有热情有方法,认真负责,做出决定之前能听取意见,做出决定后,会认真的努力完成,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在思想方面,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班级里,她待人热情,团结友爱,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生活中,她乐于助人,与人和善,积极投入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在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选为“先进个人”。同时,在第十九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2016年“迎新生”志愿活动中,都有她作为志愿者积极的身影。在2016年“新生代班”志愿工作中,她获得了老师和学弟学妹的好评。

“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这是她的座右铭,鼓舞她勇往直前。作为一名大二的大学生,她会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很想休息但没有批准,说明还有一定位置离不开你”将是她一名学生干部的动力,她将保持自己的热情,努力把院系、班级的事务做好,严于律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她深知她还只是一个大二的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她需要学习和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不骄不躁,脚踏实地是她一直要坚持的准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