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7年四月之星:安河舟
日期:2017-04-1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81

安河舟,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机械电子专业15级学生,现任创客空间负责人,创客协会会长,电子协会会长。

从迈入大学开始,他就对创新创业有着浓厚的兴趣,经过大一、大二的锻炼以及不断的学习,培养了他勤奋好学勇于钻研的精神,他多次参加各类科研比赛并取得很好的成绩。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他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思想方面,他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始终保持的积极的心态也让他在2016年暑期三下乡中被评为“先进个人”;在学习方面,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获得2016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作为大学生,他一直把学习和创新当做自己的本分工作,勤奋且努力。他积极参加国家、省里、校里的各种比赛。挑战杯、全国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其中,在2016年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进入河南省决赛、还获得“黄淮学院首届创客马拉松公开赛”优秀奖、2017年驻马店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获得“创业之星”等称号,在校里各类竞赛中总会出现他的身影,并取得了多项荣誉。

在平时的生活中,他时刻保持着“创新”的思维,他做事踏实,认真负责,性格稳重,生活态度乐观自信。与舍友以及朋友间和谐相处,与班级同学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将自己很好地融入集体之中。他平时不拘小节,乐于助人,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

作为一名大二的大学生,他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同时向优秀的前辈们看齐,在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同时以积极乐观、一丝不苟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并感染着身边的人。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