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6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6-09-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5

9月3、4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截止目前,已有440余名学子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了让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手续,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本着“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理念,精心设计人性化的服务流程,完善各项工作细节,为2016年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新生报到处,学院设置了行李暂存处、家长休息处、饮水处、报到咨询处等专区,以专业为单位便于学生报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院长孙甫照、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和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新生和家长,并介绍了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微笑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点头称赞。来自各地的新生家长坐在专设的休息区内,看到孩子独自顺利地办理完报到手续后,欣慰地笑了,目光里满是自豪和肯定。

除此之外,学院还为每一名新生准备了安全宣传材料,学院、班级也将在新生班会上专门设置安全教育环节,提醒新生警惕电信诈骗、网络诈骗,防范校园盗窃等案件和不良网络贷款,将安全教育作为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

根据学校安排,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体检、军训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

撰稿:周浩琰 王兆煜  审核:陈怀勇

 

IMG_0663_副本.jpg

 

IMG_0659_副本.jpg

IMG_0293.JPG

迎新 (6)_副本.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