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召开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实习安排会议
日期:2016-08-3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0
 

 

2016年8月31,在七号教学楼319教室召开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实习安排会议,汽服1301B和汽服1501ZB两个班的学生参加了会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勇军主持会议。

刘勇军从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毕业实习单位、毕业实习内容、毕业实习基本要求、返校时间、需要上交的材料、毕业实习答辩、实习成绩评定等进行了介绍,对毕业实习报告、毕业实习鉴定表、毕业实习周志的撰写要求做了解读,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最后由班长向学生下发了毕业实习材料。

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一环,也是学生将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关键环节,通过本次会议,学生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熟悉了毕业实习资料的撰写要求。

撰稿:刘勇军   审核:陈怀勇

毕业实习安排照片.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