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校外专家论证会
日期:2016-08-2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0

818日,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校外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5位校外专家(含1位企业专家)对《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新能源教研室主任王银玲、物理教研室主任刘文富、新能源专业带头人叶苗列席会议。

在会上,专家们针对课程体系结构的合理性、学分学时总数、专业方向课程的选择、选修课程的设置、专业基础课程的衔接、实践课程的整合、集中实践环节的项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针对创新创业如何融入培养方案提出了见解,并对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

应用型人才培养如何体现出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至关重要;科学、合理的制定课程体系结构是培养出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前提。此次会议,对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起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附与会专家(排名不分先后)名单:

郑州轻工业学院原副校长、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龚毅教授;

河北工程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张子平教授;

济南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少清教授;

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国家级教学名师黄志高教授;

北京海瑞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光胜高级工程师。

撰稿:王银玲   审核:陈怀勇论证会新闻图片1.JPG

论证会新闻图片2.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