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6-07-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7

720日上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在7号教学楼213会议室举行。王东云副校长出席,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陈怀勇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让每一位班子成员熟知《条例》内容,更好地推进《条例》贯彻实施。

随后,围绕“讲规矩、守纪律”这一专题,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以及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性,一致认为要把“讲规矩、守纪律”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助推全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

王东云在讲话中指出,“讲规矩、守纪律”是我们党对每个党员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底线要求和刚性要求。所以,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把“讲规矩、守纪律”当做一种习惯,时刻严守党规党纪,做一名合格党员。他强调,对于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来说,要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狠抓各项工作制度的落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和发展。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就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和同志们进行了广泛交流,针对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刘文富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