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6-07-1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78

2016年7月16上午,在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有200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刘亚茹、张衡等同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洪飞及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院长首先对各位毕业生返回母校表示欢迎,然后问询了各位同学的工作情况,随后介绍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思路,向各位毕业生介绍了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与2013版人才培养方案相比变化之处,希望各位毕业生能结合工作情况提出意见或建议。

随后各位毕业生结合自己在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汽车保险行业等领域的实际工作情况,谈了自己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看法,特别指出了设置的课程要更加贴近企业工作岗位,同时知识面要宽,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最后张院长对毕业生能够返校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过程中充分考虑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

 

撰稿:刘勇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