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在七一表彰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日期:2016-07-01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99
    6月30日下午,黄淮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在大会上,相关领导宣读了我校被中共河南省委、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以及黄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我院党总支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华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学生党员白全好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荣誉是为了更好的奋斗。全院党员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奋勇前进。

                                                             (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