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6-07-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762
 

7月5上午,黄淮学院副校长王东云在七号教学楼115教室为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70人聆听了讲授。专题党课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王东云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为此专门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为大家进一步阐述了“两学一做”的意义和要求。同时,王东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谈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工作学习中做合格党员的体会,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关键在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宗旨意识,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为师生谋利益、立足自己的岗位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他希望广大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党员意识,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不谋私利,时时刻刻为师生着想,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努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陈怀勇书记在总结时说,王校长的党课让我院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为我们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了方向,听后很受启发、深受教育。我们学院党总支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党总支的主体责任,团结好学院班子,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好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工作,在 “学”和“做”两方面下功夫,让我院党员人人成为合格党员,和师生们一起围绕学校和我院转型提升的目标奋发有为!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IMG_0013_副本.jpg

 IMG_0009.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