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组织收看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日期:2016-06-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8

    6月29日上午九点,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在院会议室收看直播。
    在庆祝大会上,省委对我省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向50年党龄以上的党员代表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谢伏瞻回顾了我党95年奋斗的光荣历史,指出当前阶段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
    全院党员在会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做优秀党员。同时认为谢伏瞻讲话高屋建瓴,结合河南实际情况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开创河南发展新局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通过收看直播,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干劲。
                                                                    (撰稿:晏梦,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