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6-06-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52
 

为了使学生干部更好、更快地适应所在岗位,不断完善学生组织机构运行,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6月7日下午,我院在七号教学楼120教室举行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培训中,陈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把握机会、珍惜岗位、提升自己”。对于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陈书记要求学生们应该具备忠诚、敬业、负责、积极进取、善于沟通、低调、感恩的优良品质。同时,他指出不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有过硬的思想道德素质,因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陈书记通过列举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领导干部所实行的一些措施,告诫我们一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然后,陈书记通过自己多年来作为干部的一些作为,提倡学生把容易的事做精,把手上的事做细,把精细做成规范,把规范做成制度。

最后,陈书记告诫同学们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因为知识是学来的,只有经历过了才能有所收获。

 

撰稿:王雪林 李冠争 审核:陈怀勇

06141CDE5017E725D01112616542F24E.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