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团员团干培训大会
日期:2016-06-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38
 

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团员,提高青年团员凝聚力,6月7日,我院团总于7号教学楼319教室召开2015-2016学年下学期团员、团干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是大一大二各班优秀团员代表,我院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董嘉嘉主持。

大会首先从论团员的自我修养说起,团总支副书记董嘉嘉对团员提出要求,要求团员要做到有信仰,提高自律意识,主动成为优秀的人,同时优秀团员也应该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进步成长。随后,她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进四信,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要求青年团员要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会后团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摆正自己的位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为国奉献青春,播洒汗水。

 

撰稿:王兆煜 审核:陈怀勇 

团干培训大会 (3).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