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日期:2016-06-0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0

    62日,在这个即将踏入夏的季节,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迎来了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主题为“感受就业压力,激情带动活力”。下午1500经验交流正式开始,活动在阶梯教室120举行。各班约20名学生代表参加。12级应届毕业生闫超,用他的职场经历和在企业的学习过程告诉大家那些不平凡的收获。用一位学长的身份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人生规划,什么是现在的大家必须要做的事,必须要思考的内容。他的精彩演说打动了台下的同学,“自信,方向”几字深深烙在同学们的心里。 

优秀的学长结合各专业特点,和同学们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和经历,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会议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热烈的自主交流,并建立联系有助于日后进一步交流学习。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里各级学生的相互交流,帮助大三学生对未来的深造和求职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同时也为大二学生答疑解惑,对他们的大学生涯规划大有裨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