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大会
日期:2016-06-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1
 

6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于7号教学楼12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54人,其中16人参加预备党员转正,16人参加预备党员的接收。我院团总支书记付华、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张慧华和晏梦老师参加。

第一个环节由16位预备党员转正的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他们从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谈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得到的收获,并从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以后前进的目标,表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向。最后经过投票表决,16位同志都获得全票通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接下来大会进行第二环节,由16名即将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宣读完毕后,16位同志离场回避,经现场党员投票决定,他们都全票通过,成为预备党员。

 

  撰稿:王兆煜 审核:陈怀勇

党支部大会.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