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足球队积极参加黄淮学院2016年足球联赛
日期:2016-04-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2

 

为加强院系间的交流,展现学生青春活力,我系积极参加黄淮学院2016年足球联赛活动。

活动在我校北区以及南区足球场举行,我系足球队共进行了两轮比赛,每次比赛我系球员提前来到操场做热身准备,积极为比赛做准备。第一轮比赛于4月12日在南区操场,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系全体队员在球场上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劲,同时每名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我们电子系的风格,最终以6:0的成绩成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比赛过后,队员们积极商讨下一次比赛的对策,大家团结一心,整个球队间充满了团结和谐的氛围。第二轮比赛于4月19日下午在北区操场举行,本场比赛异常激烈,我系所有球员顽强拼搏,队员之间积极配合,摔倒受伤却依旧坚持比赛,以最佳表现完成第二轮比赛。

赛后我系足球队总结了两次比赛的经验教训,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努力练习足球技巧,相约明年足球联赛。

 

 

撰稿:王雪林 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