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5-12-3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8
 

12月29日下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七号教学楼120教室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张慧华,辅导员罗鑫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共46名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讨论了王萌等13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他们依次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如何服务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的表现,对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随后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分别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了13位预备党员转正的申请。最后,付华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表率性,希望大家转为正式党员以后要经常进行自我批评和反思,以达进取,同时希望同志们一起努力,为创建优秀的学生党支部奉献力量。

此次大会进一步壮大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队伍,转正后的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党员风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