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整改会议
日期:2016-11-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97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和改进我院党建工作,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11月3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整改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会上,陈怀勇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对巡视组反馈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的安排意见和要求,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针对“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党费交纳以及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党建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整改,要求全院党务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务知识的学习,在此基础上认真自查,制定好整改计划,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

随后,陈怀勇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黄淮学院党总支工作细则》、《黄淮学院党支部工作细则》、《黄淮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黄淮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对党建相关的文件精神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抓不好党建是失职,不抓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对本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员档案等进行自查,写出自查报告。强调各党支部要针对党建的薄弱环节,对照标准扎实做,认真改,对于存在的问题务必抓实抓细,立行立改,切实将党建各项工作抓在平常,严在日常,融入经常,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规范化。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