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日期:2015-05-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9

514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19室召开2015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王其华和我系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考察,并着重讨论了白全好等14名发展对象的相关问题。各发展对象分别从学习、工作、党政思想、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详细汇报。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表明了今后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在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在场党员对其在政治觉悟、党章等有关内容进行了相关提问。

最后,我系学生支部书记付华鼓励党员发展对象应充分利用新媒体更好的关注时事政治,积极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同时注意协调好学业与党的有关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撰稿:张印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