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5-0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7

 

914日上午9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北区七号楼南门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及我系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典礼,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

系主任孙甫照致欢迎辞,对新生加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表示祝贺与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大学生活是同学们连接社会的重要桥梁,同学们应端正对待大学的态度,认真学习、充实生活,珍惜在大学美好时光,为自己的人生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同学们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融入大学校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不同的文化活动,以各种方式增长见识,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开学典礼结束后,不同班级按专业分开,由专业老师对其所学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方向、师资力量、教学条件和就业前景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撰稿:董嘉嘉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