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领导老师组织视察新生情况
日期:2015-09-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4

 

持续两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后,为使2015级新生更好地融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这个大家庭,913日晚7点整,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2015级专科辅导员晏梦、本科助理辅导员高迎春老师一同到我系汽车服务工程、新能源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检测与维修、机电一体化六个专业的新生班级与同学开展了新生见面会。

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紧接着,陈书记对各位同学进入电子系开始大学生活表示欢迎,同时对我系进行了简短介绍,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努力学习,矢志不渝地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地听取陈书记的教导。

会后,孙主任、陈书记一行又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了解住宿情况,并向他们讲述了一些安全防范措施。

 

 

撰稿: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