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党员赴红旗渠开展”三严三实”教育
日期:2015-07-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6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要求,717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林州红旗渠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

    在红旗渠纪念馆前,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陈怀勇指出,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通过这次红旗渠参观学习,希望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和性质,要深入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做“三严三实”的践行者。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红旗渠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和情景再现,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修建红旗渠时众多优秀党员和劳动模范不怕千难万险、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旗渠总干渠主要工程的青年洞,实地了解修渠党员和群众不畏艰险、敢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红旗渠实地教育学习,使广大教师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率先示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勤勤恳恳,务实重干,为推动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