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07-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7

 

714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在系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研讨会上,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逐一畅谈了对这一阶段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就严以修身的重要意义、各自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今后的整改方向及措施,积极开展研讨交流。

王冰在会上指出,今天围绕严以修身这个主题,系领导班子成员在前一阶段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从同志们交流研讨情况看第一专题的学习是认真的,对严以修身的认识比较深刻、学习效果比较好。他指出对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来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找准两个突破口,一是梳理完善规章制度,规章制度要细,执行严格,标准要高,二是扎扎实实,平心静气做好基础工作,特别是要在实验室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管理,要进一步明晰律己修身、干事创业的思路,善待师生,进一步凝聚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合力。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