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5-06-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5

 

65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展开,邀请大二学生代表走进教室,与大一各班学生面对面相互交流,传授有价值的学习经验。

活动中,大一的同学们就在本学期以来的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参加学术竞赛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其他方面的困扰,向大二的学生代表进行咨询。大二学生根据个人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以及参加各种竞赛的应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性建议,同学们听得认真,不时地记下对自己有用的话。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学生代表们分别就专业学科特点、复习方法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说,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学生代表希望大家能够在在考试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端正考试态度,扎实复习好课本的知识,顺利通过考试。期间,学生互动频繁,展现出良好的交流气氛。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各竞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同时拓宽了视野,增加了信心。学生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竞赛活动,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撰稿: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