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弘康光能科技有限公司到我系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5-07-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9

 

630日,河南弘康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正立在经理马青峰,人事经理宋徐辉,人事科长闫珊珊的陪同下莅临我系就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考察洽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张洪飞、赵严峰等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前来洽谈的公司代表。

会上,公司总经理贺正立和人事经理宋徐辉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生产现状与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合作育人、实习就业等事宜与我系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公司代表真诚表示希望多方位与我系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会议最后,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公司代表应邀在七号教学楼319教室对我系新能源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2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新能源教研室全体教师带领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会上,宋徐辉从企业的宗旨、管理、岗位、福利对公司作出简要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探讨,针对学生比较关心住宿、饮食、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之后公司总经理贺正立对公司做出了全面介绍,他指出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材料、光伏、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机械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与学生所学专业结合紧密,欢迎学生到公司参观实习。会议结束后我系许多学生与企业进行更深的沟通,并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该公司的实习。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实习就业等开辟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必将有力推进我校的转型发展。

撰稿:张慧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