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5-06-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3

 

 

623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会议,系全体教师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主持。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传达了《关于我校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陈怀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杨德东书记在黄淮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系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最后,王冰副书记以《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我系所有教师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我系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给予指导并提出要求,他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每一位党员逐句对照誓词,从做一名合格党员入手,加强学习提升,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学校忠诚、对学生忠诚,要坚持问题导向,希望全系党员用“三严三实”的态度和精神凝心聚力来解决院系转型发展中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资源开发、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教学质量监控、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风转变、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学生“四创”教育等问题,把学习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工作来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同时,他要求人人要努力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用我们个人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生态的转变做出积极贡献,实现“三严三实”教育的目的。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