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趣味英语大赛
日期:2015-06-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

 

为提升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对英语文化的了解。4月中旬,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开展趣味英语比赛,为我系营造学习英语的浓烈氛围。

此次比赛根据不同班级比例,推荐选择本班学生的百分之十参加比赛,内容分为描述猜单词、英语辩论比赛、英语影视配音比赛、英语演讲比赛四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0支队伍脱颖而出, 6月15日晚在7号楼120教室参与最终角逐。在描述猜单词环节中,各团队中选派两人,一人进行描述,一人进行猜单词,现场趣味不断,欢笑连连。在英语辩论比赛环节中,不同团队根据选出题目,依次进行答辩,辩论现场紧张有序,每个成员都力求将水平发挥到极致。在英语影视配音环节中,参赛团队注重影片的选取,队员生动的模仿更是将对英语的热情展现无遗,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在英语演讲环节中,各队代表各尽所能,流利的口语更是令现场评委和观众折服,整场比赛在精彩的演讲中结束。

此次比赛赢得了同学们广泛好评,提高了学生对于英语的学习兴趣和探索欲望,为我系营造更加优良的学风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张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