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夏季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师生动员会
日期:2015-06-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2

 

        为了认真贯彻527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618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夏季消防安全专项行动师生动员会,系主任孙甫照、副主任张洪飞出席会议,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专兼职教师及实验室助理员等30余人参加。

孙甫照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关于开展夏季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然后又强调指出,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要加强对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重点部位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列出清单,落实整改责任、整改计划和整改任务。全体师生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日常防火巡查,经常性的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张洪飞对实验室专兼职教师及实验室助理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安排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夏季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组织实施阶段的工作。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下一阶段将按学校统一要求,继续加强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将消防知识纳入教学计划和管理人员、教师在职培训,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撰稿:付华  审核:孙甫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