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和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5-05-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0

 

526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20室隆重召开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和党员转正大会。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王其华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大会就预备党员的接收和党员转正等问题展开详细讨论。首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深入介绍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斩钉截铁的话语表明了入党的坚定决心。接着,预备党员依次庄严认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考察期间的各方面动态,并宣读转正申请书。他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时刻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力争在学生中积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经投票表决,贺星等14名同学顺利转为预备党员,田鲁岩等10名预备党员完成转正申请。

最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对转为预备党员和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同时希望预备党员及转正的同志能够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印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