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纪念“五四运动”活动
日期:2015-05-0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0

为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勉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奋勇前行。55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前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应邀出席,电子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就“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及过程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向学生讲述了“五四运动”产生的历史意义。陈书记在讲话中说,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就是要继续高扬五四精神的伟大旗帜,希望广大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凝聚青春正能量,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随后,优秀学生代表焦森森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不懈努力、砥砺前行的经历,充分展示了电子系学子矢志不渝追逐梦想、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情怀。最后,在庄严的团旗下,优秀系会代表鲁泰禹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更加坚定大家的理想信念。活动在奏响团歌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强了爱国意识、责任意识,对于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不懈奋斗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撰稿人:屈亚涛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