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为外语系赵曼玉同学开展募捐活动
日期:2015-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校外语系赵曼玉同学身患白血病的事情,深深牵动了我系广大师生的心。为使赵曼玉同学早日战胜病魔,树立信心重返校园,我系团总支于41日,在7#教学楼108教室进行募捐,号召全系师生为赵曼玉同学进行捐款。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募捐和银行卡转账两部分。捐款现场全体师生慷慨解囊表达自己的爱心,师生排队走到捐款箱,10元的,20元的,50元的。我系师生爱心涌动,募捐箱都快被大家的爱心塞满,祈福墙上也贴满大家对赵曼玉同学的祝福。截至当晚10点活动结束,现场全部募捐所得在7号楼108室全程摄像清点,募得捐款1016元,当晚迅速把善款交到外语系曼玉后援团的手中。

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行了我系学子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显示了黄淮学子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美好情怀。

撰稿:罗乐乐  郭景远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