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增强环保意识,关爱城市天使”活动
日期:2015-04-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

 

 为了学习实践雷锋精神,增强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增强环保意识,关爱城市天使”活动,为环卫工人发放了口罩等防尘设备。

329 日上午,同学们在黄淮学院校园内、开源大道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温暖给这些“城市美容师”,沿街为环卫工人发放口罩,这些口罩可以帮助过滤空气中的粉尘、汽车中的尾气等有害物质,为环卫工人的健康提供了保障。环卫工人表示戴上口罩感觉嗓子舒服多了。这些口罩确实为环卫工人的健康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温暖了环卫工人的心,有利于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维护校内外的整洁,从活动中体会感恩的真谛,学习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学会体贴、关爱他人,完善个人人格,学会感恩身边所有值得我们感恩的人,担起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

撰稿:罗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