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日期:2014-03-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1

 

327,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教学楼319教室举办“关爱心灵,健康成长”主题心理情景剧原创剧本大赛。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6组队伍进入到本次大赛,情景剧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从学习、亲情、友情和爱情等方面引导剧情发展,精彩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和感悟。比赛时,演员们精彩的内心表演、完美的音效配合以及剧本所反映的深刻涵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觉醒》、《心中有梦不再迷失》再现了大学生为追求理想的坚定努力;《救赎》、《人穷志不穷》展现了大学生对尊严的捍卫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卸去压力让心飞扬》的动情演绎感动全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评选出三支优秀队伍参加学校比赛。

大赛的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自己内心情感的舞台,对同学们心灵的健康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赵众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