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到我系考察交流
日期:2014-03-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3

 

 3月28上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食品工程系副主任郝修振带领他们学校新能源相关专业教师来我系考察交流。系主任孙甫照、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副主任张洪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叶苗及相关专业带头人在系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孙甫照主任、陈怀勇书记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以及围绕学校提升转型发展在办学特色、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我系为适应我国能源工业的发展,适应中原经济区建设与发展对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的需求设置“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办学条件建设情况。

叶苗向来宾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教师队伍、课程设置和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

会后,来宾在我系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新能源创新工作室、新能源专业实验室等。来宾对我系新能源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师资队伍、实验室、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我系学生自主创新制作的新能源应用产品表示赞赏,并表示今后会多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新能源相关专业的教育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王银玲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