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拯救生命
日期:2014-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

 

323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举办了“奉献一次爱心,拯救一个生命——为经济管理系白血病女孩常佳丽献爱心”的公益募捐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篇章。

这次募捐活动牵动了所有在场同学的心,同学们纷纷献出爱心,帮助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此次活动,我系学生积极参与,纷纷伸出他们的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为常佳丽捐出善款,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本次活动募集善款近千元,将委托经济管理系交付常佳丽用于住院治疗。

此次募捐活动,汇聚了大家的爱心,为白血病女孩做出了一份贡献,在学生之间传播了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对于构建和谐校园、弘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都有重要意义。

                           撰稿:杨云露  舒小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