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课戴表”校园宣讲会在我系举办
日期:2014-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5

 

325下午,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在七号教学楼119教室举办“戴尔课戴表”校园宣讲会,我系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1213级部分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戴尔课戴表河南项目组经理为同学们作了细心指导。他从“什么是戴尔课戴表,为什么要创办这个项目,成为戴尔课戴表的条件,这个项目有哪些优势,加入该团队能获得什么”等五个方面给同学们讲解。同学们从讲座中了解到,在戴尔的平台上,戴尔课代表可以亲身参与商业营销,能够更好的接触社会实践,充分得到社会锻炼。

“戴尔课戴表” 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推广的一个针对于高校学生的实践性项目,为高校学生提供接触戴尔公司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旨在培养出一批有责任心、沟通能力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销售经理、市场专员。此次校园宣讲会,开拓了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渠道,为进一步帮助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增进对社会用人素质要求的了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撰稿:赵忠望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