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挑战全能知识竞赛
日期:2014-03-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9

 

323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七号教学楼223教室举办了“挑战全能”知识竞赛活动,我系参赛选手及大一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按班级情况分为四组,每组五人,各组之间相互进行较量。活动共分为必答、抢答、互动三个环节,采取淘汰制并以计时的形式进行比赛。其中,“哪种炊具对人体健康最有益,我们日常的主食基本上属于什么食物,冬泳时,在下水之前饮用白酒可以御寒吗”等问题新颖有力,各组选手斗志昂扬,全力发挥自己的才智与知识储备,认真仔细听取主持人所提问的每个问题,各组选手团结一致,比赛竞争非常激烈。最后,经过三个环节的比赛,竞赛以电技班团队获得胜利而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拓展了知识领域。同时,也使学生们理解了团队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对同学们今后在知识上的储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与鼓励作用。

撰稿: 雷晓行 杨云露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