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迎国庆暨2013迎新晚会
日期:2013-09-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7

926,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畅青春梦想  扬电子风采”为主题的迎国庆暨2013迎新晚会。系党支部书记陈怀勇,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副书记付华、13级辅导员王国盛、罗鑫老师等应邀出席,我系全体学生观看了晚会。

730分,激情四射、动力十足的开场舞把晚会拉开了帷幕。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动感的歌曲串烧让学生激动不已;深情动容的朗诵《相信电子系》赢得全场掌声不断;魅力无限的魔术表演《纸袋花香》更是让全场气氛火热;欧阳灿灿的独舞表演《天下无双》舞姿流畅让所有人为之惊叹;精彩绝对的悠悠球表演《炫动青春》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欢呼声不断;节奏强烈的B-box带动现场学生配合。最后,机械舞表演将晚会再一次推向高潮,掌声和欢呼声一浪又一浪。

最后,陈书记代表全系师生向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完美视觉盛宴的表演者表示感谢;寄语2013新同学要顽强拼搏,奋发图强,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更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