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黄淮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知识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日期:2013-05-2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4

528日晚,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的黄淮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知识竞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经过学校初赛选拔,包括我系在内的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并参加当晚的比赛。

由王向阳、冯慧聪、王洪玲三位同学组成的我系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机智、应对沉着,整体发挥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的阵阵掌声。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获得第一,为我系赢得了荣誉。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多次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和最新理论成果为主要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结业考试,计入考核,有力地发动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对党的历史、成就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与掌握,在全系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撰稿:付华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