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3-05-1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90

514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05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出席会议,我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下午四点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开始。陈雪、常雪岩等七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收获与感悟以及自身的不足之处向党组织作全面、系统的汇报。听取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一年内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就党务知识、时事政治等方面详细地向每一位预备党员进行了咨询,内容从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到个人对社会热点的看法,从班级建设到个人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从“二对一”党员帮建的实施情况到文明宿舍建设等多个方面,并对7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了一一讨论和评价,党支部所有成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在所有转正人员离场后,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同意七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转正大会的召开是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的一次重要考核,又是在鼓励大学生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时,确保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的有效手段,对于切实提升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