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五一节放假通知
日期:2012-0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44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12年五一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教职工4月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教学院系4月28日上第十二周星期一(4月30日)的课。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各院系、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放假前,要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要加强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防范到位,不出问题。
    2、各院系、各部门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值班人员和带班校领导,并及时妥善处理。
    3、保卫处要全天24小时值班,加强校园安全巡逻保卫。后勤部门要做好餐饮服务、水电供应等保障工作。校行政总值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行政楼1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
    4、各院系、各部门要将本单位的假期值班表(纸质)于4月28日前分别报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
    5、从5月1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夏季作息时间表附下。    

   附件:1、黄淮学院2012年夏季作息时间表     
         2、黄淮学院夏季班车时刻表


                                                             党政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