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12-0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4

 4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路线一行到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工会主席牛耀堂、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在办公楼接待室热情接待了吴路线一行,保卫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前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吴路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组织部领导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牛耀堂、龚国成分别对学校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安全工作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作了详细的介绍。
    吴路线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吴路线指出,黄淮学院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方面采取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措施,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必须加大技防设施的投入,搞好“群防群治”,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各部门、各单位内部安全责任制,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张前中最后表示,学校一定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我市的平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张冰  责任审核:张文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