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大学生科研立项经验交流会
日期:2009-03-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7

 

    3月24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203教室举行大学生科研立项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主持,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马天才副教授主讲。参加本年度科研立项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此次答辩技巧交流会是在学校进一步加大第二课堂实践教学力度,探索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实践教学模式、逐步建立学生科研团队,推动学生科研工作深入开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指导下开展。马天才老师从我系的学科特点以及学生科研立项的具体细节出发,让同学们注重从自己的研究思路、研究的创新点、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加强研究。最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科研立项时的顾虑和疑难,得到了马天才老师的详细解答。
    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此次科研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而且树立了他们的参赛信心。

撰稿:闫 明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