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漂亮行动,橙就梦想”校园经营挑战赛系级决赛
日期:2009-03-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9

 

325730,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104教室举办了“漂亮行动,橙就梦想”校园经营挑战赛系级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5位选手学进入决赛。学工办主任王其华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决赛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就自身竞选职位的特点进行五分钟演讲;第二环节是由评委针对选手表现提出专业问题,要求选手进行现场应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仪表风度、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印象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选。最终席宇娟、王雨奇等七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比赛结束后,王其华老师对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新知,把握每一次机会创造更有价值的未来。挑战赛考验了选手们的口才与应变能力,进一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撰稿:刘雅莉   审核:韩春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