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开展“汽车保险与理赔”专业学术讲座
日期:2009-03-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80

 

320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特邀武汉理工大学曾娟博士在6号楼D7教室为07、08级汽车专业的同学作了一场题为《汽车保险与理赔》的学术讲座。

曾博士以中国的交通状况为背景,以汽车行业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为引线,讲述了汽车行业与车险行业在中国良好的发展前景。在报告中,曾博士并以湖北省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为例,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分析。她分别从机动车辆保险的发展、车险行业经营与汽车服务工程的联系、保险理赔专业涉及的学科领域、从事车险行业需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四大方面对汽车行业和车险行业做了具体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曾博士就汽车保险与理赔的就业、汽车专业考研的方向选择等问题给同学们作了认真、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通过这次学术讲座,同学们不但了解了车险领域的基本知识体系,而且对自己所学的汽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定位。

学生记者:张山峰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