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挑战杯”实践创新报告会
日期:2009-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2

 

值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挑战杯”来临之际,为激发同学们参加“挑战杯的兴趣,39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D7教室举行了“挑战杯”实践创新报告会。大会由河南省第六届“挑战杯”铜奖获得者孙鹏飞主持,银奖获得者刘国立、李兵、马海影,铜奖获得者邓兆鹏等人出席了大会。0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邓兆鹏、马海影同学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参加第六届“挑战杯”的过程及心得体会。随后,刘国立从他参加挑战杯的思路、过程、遇到的困难和申报项目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参赛的历程,并评价挑战杯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的竞赛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自我。

这次实践创新报告会使同学们不仅对“挑战杯”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而且引领同学们勤奋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迎接挑战,更重要的是在此基础上促进同学们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学生记者:闫明 张芸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