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考研座谈会
日期:2009-03-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7

 

3月13日上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203举行了考研座谈会。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学工办付华老师、胡乾坤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与05级电本考研同学进行座谈。

首先,关于研究生的录取,王老师从研究生录取调剂的相关程序、公费研究生的评定标准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系今年的考研成绩给予肯定。然后,在座谈会中,王老师提醒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积极和校方联系争取调剂,不要误了时机给自己留下遗憾。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争取录取机会,考取自己理想的院校、专业。最后,出席座谈会的几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关于研究生录取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同学们对研究生录取方式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而且坚定了同学们研究生录取的信心,同时为同学们在研究生录取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学生记者:王雨奇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