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时代宣言:做思想领航者,树品牌新女性”活动
日期:2009-03-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7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了充分展示当代女性风采和女大学生精神风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面向黄淮学院全体师生,于3月8日在北校区图书馆前举办以时代宣言:做思想领航者,树品牌新女性为主题的活动。

首先,活动以半边天,用美丽绚丽天空,用成功证明自己签名仪式拉开序幕,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郑景华亲临现场并带头签名。随后,同学们踊跃签名。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他们写下自己的心愿并粘贴在许愿板上。心愿内容丰富多彩,有的立志学习宣传版面上的海内外《中国妇女》时代人物评选的品牌女性,做思想领航者;有的祝愿亲人们身体健康,天天快乐;还有的祝愿普天下的女性节日快乐。同时,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电子协会也在现场进行爱心维修活动,同学们纷纷将问题产品拿来让维修师傅进行修理。

此次活动表达了大学生的心声,倡导新时代女性继承传统女性的优良美德,也促使我们对新时代女性的文化形象、精神品牌给予准确的定位。同时,同学们表示要解放思想,紧跟时代步伐,做真正的领航者。

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活动,更是一次思想的浪潮,并且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学生记者:张芸 闫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