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200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大会
日期:2009-03-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6

 

为认真贯彻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2008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按照对处级干部考核程序,33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六号楼203教室举行了200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报告大会,黄淮学院组织部部长余春华、纪委书记崔强出席并主持此次大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书记张洪飞、副主任赵严峰作了述职报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报告大会。

首先,余春华部长对此次考核的程序、目的、意义及相关要求作了简单介绍,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对进行述职的干部给予公平、公正的评价。随后,我系副书记张洪飞、主任郑景华、副主任赵严峰、书记韩春良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讲话。在述职报告中,系领导回顾了以往的工作,表示在思想工作上要积极学习先进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上总结经验教训,科研上积极探索。韩书记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学生活动,求真务实,理清工作思路,推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我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此次述职报告大会,不仅体现了我系处级干部的优秀作风,而且促进了教师对以后系教学工作的信心增长,更加有助于我系领导班子的建设,有力推动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工作的全面发展。

学生记者:张山峰   闫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