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1+2+1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情况介绍会
日期:2008-10-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3

 

10月21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6号楼D7召开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情况介绍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郑景华教授、各年级辅导员、07、08级汽车服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景华主任在会议指出,《1+2+1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我国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黄淮学院是该项目参与院校之一,并对“1+2+1”计划的报名、录取、培养方式收费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说明,着重对计划中应注意的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最后,郑主任表示,《1+2+1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跨国学习的良好机会和交流平台,鼓励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能够积极报名,把握机会实现自己美好未来。

     会后,参加情况介绍会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郑主任的介绍,“1+2+1”计划有了全面清晰认识和了解会依据自身情况充分考虑,绝不轻易放弃这一提高自己学习程度的机会。

撰写:学生记者 王冰  审核:郑景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