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成功举办
日期:2008-10-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4

 

10月15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在6号D7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韩春良、主任郑景华、副主任赵严峰、党支部副书记张飞等系主要领导出席此次评审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侧重选拔励志成才、品学兼优,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学生。评审小组由来自系内选拔的六名高职称、高学历骨干教师构成,并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分别参选的五个本专科层次,共计58候选同学逐一进行认真、全面的审核评定。参选的候选人在评审会上全面介绍了自己在07-08学年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和各项荣誉。他们激情自豪的演讲,昂扬奋进的精神,不时博得场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候选人演讲结束后,张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性讲话。张书记指出,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我系着重学风建设,加强素质教育和人才培养结出的硕果,希望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考研目标,在以后的学习中积极努力,顽强拼搏。

学生记者:刘雅丽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